close

最近因一則文章讓我迷上玩偶。

本來就因為愛貓,所以養了二隻貓;不小心瞄到炸彈客PO出NIKKI的照片

我心中那畂田根本不是被子彈掃過也不是被炸彈丟到那麼簡單,

根本是直接在我那畂純淨無瑕的心田擲下一顆核彈。

核彈  

(圖:網路捉的)

所以發揮了我的專長→敗!沒錯!就是BUY下去。我敗故我在....

 

但是...,我買的是裸娃捏。

換句話說就是沒有穿衣服,連內褲及布拉甲都沒有穿。

NIKKI-003  

(圖:官網捉的)

NIKKI的世界我才剛踏入不到三天,我就深刻的發現....

媽呀,還真少人玩。

我好傻好天真的以為和小布(Blythe)一樣,一堆人玩。

找了很久,還出動我的好朋友----估夠。

一同加入尋找的行列........

 

期間發現幾位格友...教娃衣怎做、教配件的.....

也得知小布網是個新手大寶窟。

算小布界的估夠....

 

不意外的發現...原來娃媽們也有些很機車....

在小布界中爬文,因為我才踏入第三天真的很多不懂

先爬文除了不勞某些格友費心解惑也可以知道更多相關知訊

而我在看某篇文章,版主只不過問xxx娃哪兒可以買的到....

有位格友回的內容讓我不太蘇湖....

就是一副沒作功課問什麼問......

 

沒錯~~今天我從內容可以知道那位格友踏進小布界很久

知道的又多....簡直是教授級的了...

但不能謙虛和緩一點的語詞來回版主嗎?

我相信有些人真的是連文都不爬想到什麼就問什麼

但是我也相信有些人估夠大神及維基大爺都查了,只差沒燒香拜佛問

但就是查不到你要的答案...

好比....估夠大神及維基大爺最好能查到我家老大的生辰八字那種意思....

 

為什麼不能用歡迎一起踏入同世紀的口語來回....

也有回,高中生哪有錢玩小布...

 

所以小布是有錢人的象徵...財力不夠雄厚、沒有金爸銀媽的人不能玩??

我反倒覺得學生才是消費能力最強咧....(我指消費能力不是財力)

我常看一堆學生拿著最新款手機,穿著時下名牌潮衣、手拿著當季名牌包

連12歲的小朋友都背香奈兒了...

怎會沒錢買?只是看價值感在哪?肯下手在哪而以

(先不管錢怎麼來)

 

我是第一次遇到那麼直白的格友。

1天還2位,有點詫異...

我是覺得今天誰都會有當新人的時候,所以嘛...別講醬子的話

好像硬是把人推離這個界....;但當這界只剩你一人而無法與人交流

這樣子你的"知"訊及樂趣不會減少嗎??

 

真的覺得要多爬文,不要老要現成的答案

多爬文可以發現許多意想不到的訊息不是更好嗎?

也比較記得住不懂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