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才我去運動場跑步.....

就在做完熱身運動抬腿要---走路(先走再跑才不會刺激到我這老人家的心臟)

此時此刻一隻頸上掛著LED燈的長毛臘腸狗自我眼前跑過而我的時間靜止了....

(不是志明遇到春嬌的那種畫面,也不是羅密歐遇到茱麗葉的情節)

反正0周罵的小宇宙爆炸了.....

滅絕師太  

(圖片FR網路)

令我想飆罵三字經不是長毛臘腸狗這種品種的狗而是.....

羚羊咧!!! 牠怎麼可以跑的那麼優美呀還不喘~~~

(如果牠的字典沒有喘這個字眼,那就去換一本有「喘」字的字典!!!)

一陣風吹來,路燈照牠那身秀毛還隨飄動那幅模樣....簡直美呆了~~~

法克~~~牠是在拍飛柔嗎????!!!

---我不是分隔線-----------------------我是鑫鑫腸---------------------------------臘腸狗.png      

相較之下我就是這副的樣子。

可可羅婆婆  

(圖片FR網路)

 印證了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公平的

A尼喂~那不是重點~~重點是牠的腿明明比我短很多!!!

再怎說臘腸犬的腿也不可能能長過人類;好比你覺得鑫鑫腸會大過士林香腸那種比喻!

沒錯!!!就是香蕉比雞腿的感覺(別問我什麼感覺,這種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你看看!!!鑫鑫腸和士林大香腸差了幾倍!!

 

 士林香腸.png  

 (圖片FR網路)

霸特~~牠就是天殺的跑比林周罵跑的比0周罵輕鬆!!!法~~~~克~~~~~

0周罵腿比牠長好幾倍捏~~~怎會跑輸牠.....

 

在0周罵跑完一圈後在還沒斷氣之前,鑫鑫腸又一副優雅姿態從我眼前「飄」過;

我好想問主人...「你是養機器狗嗎?」

一致性的優雅姿態在跑步是安怎??

一圈是400沒有偷工減料的少個0!!!!絕對不是少一個零,真的是貨真價實是400公尺也不是400公分!!!!

(老人家我體力真的不好,400M對我來講算是天文數字了)

我懷疑牠的毛髪成份中有含觔斗雲.....;

不然這樣子好了,牠掉的毛可以送我嗎???我自己做背心或外套塞在裡面

這樣子我也可以健步如飛了....叫我鳥人吉好了~

---我不是分隔線-----------------------我是鑫鑫腸---------------------------------臘腸狗.png      

我很喜歡狗,雖然我養了二隻貓,但我最愛的寵物還是狗爺。

不是我討厭貓妞,而是我家一隻皇太后一隻是嬌貴的格格。二隻加起來簡直搞死我了。

愛牠請不要任意遺棄牠...動物們都很可愛;我雖然跑的沒鑫鑫腸快也沒牠優雅

霸特不表示我討厭牠相反的我很喜歡牠~~

下次再見到鑫鑫腸時我也會驕傲的從牠面前飄過~~輸人不輸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