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涼爽之秋~

忙裡偷閒之下,拿起了記帳本來素人改造下。

這樣子記帳時也舒服,我就是要高調的記帳!

 

---------------------------------------   分隔線 -----------------------------------吸煙斗的船長未命名    

以前對錢的慨念就是存到戶頭...其實都是和朋友吃喝玩樂去了

不過在今夏某個太陽高照的工作日中,同事介紹了這本改變我對金錢大爺的觀念。

 分隔線1

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年收入200倍法則!改變25萬人的錢包增值術!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呀?不過,這本書卻被我當聖經般似的朝拜著,並且逢好友就推銷一番。

別以為買個長皮匝就真的可以年收入200倍或者N倍;這本書只是作者分享本身對金錢的態度可不是說長皮匝是聚寶盆;如何與金錢大爺培養感情的教戰手冊,算仲間人介紹你如何與這位錢大人做好朋友,做好伙伴.....那類的。

天啊~~怎我又扯遠了呢.....

這可不是工商廣告時間捏~~純粹分享好書而以...

 

---------------------------------------   分隔線 -----------------------------------吸煙斗的船長未命名    

 

 

某日不知道著了什麼魔,發狂似地的想吃都是為你都是為你所賣的聖代。

著午休時刻手刀式衝到櫃台點了一杯,驚訝的發現這紙袋看起來好有FU~~

整個就是收支簿的菜呀~~~順水推舟地幫這袋子及收支簿當起媒人

所謂天作之合就是這個意思吧~

 改造前  

 

要準備的工具並不多,就照片看到那樣子而以。

紙袋裁切好能與收支簿心心相印的大小再用口紅膠貼好就可以啦~~ 

是不是1Z啊~~我說就像把聖代吃完那麼簡單不過了...

CYMERA_20131001_164929[1].jpg  

最後貼上任何你想貼的紙膠帶及貼紙...A尼喂~~你想貼什麼都OK,基本上只要客倌看來舒坦又開心就是大功告成。

話說...倉敷意匠的紙膠帶個個都有下蠱,所以勸客倌們若能閃就閃能躲就躲,以免...不小心中

 

改造後-正面  

背面你也可以來一兩句法文,浪漫一下~~

瞧~~公雞來句 綳啾~~~就是那麼讓我糾心呀~

改造後-背面  

 話說~~今天是十月第一天

唉~~漲的那部份如同青春小鳥不回頭~~

因此,更是要好好記帳來控管自己的金錢流向

所謂經濟獨立才是王道~~

吉祥下台一躹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