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與三位友人到戲院看雷神---索爾

早場人還那麼多....果然是很受大家期待的一部片

後座一對父母帶著二位小男友,我心中警鈴大响。

 

我很抱歉,但我真的必須這麼說,通常這種情況以少子化的台灣來講

很多都是腦包父母。

果真我真的又遇到一對腦包父母。

 

 

社會亂相來源,來至於腦包父母。

打從開場播出的預告片,二隻小屁孩就又吼又叫外加踢椅子

小屁孩  

(圖來自網路)

友人雙姝姐妹忍受不了自動換了位置跑到前面去坐,只剩我和黑菜包不肯換位置!!

 

什麼都有就是沒有耐心的我,想當然勢必是無法忍受

但死愛面子的我,也會保持一定的優雅

「小朋友,可以請你不要吵了嗎?」

這時小鬼的老木,用溫柔的0204口吻向著世上僅的寶貝說:安靜點哦

 

 

我心想,天啊,好溫柔哦。妳在演大愛嗎....??

 

怎麼我們家的阿桃就不會用著甜膩膩的口氣對我這麼講呢~~

今天換成是我,阿桃絕對是會連拉帶扯把我架離現場。

沒錯!就像電視中或電影那種沒梗的肥皂劇把我綁票回家!

沒法子,在古早社會時代,思想傳統的阿桃絕對禁不起自家的丫頭或著小鬼「造成他人困擾」的事發生。

講白點就是皮薄嘛!!

以前的父母現代版的父母有著明顯不同

 

是的!就是只有三個字--安靜點   -安靜點   -安靜點  -安靜點 -安靜點

那三字就是肯定及鼓勵外加支持的成份,像一台車子加了特剖(在下敝人不懂車,所以用的字詞很...少呀)

所以那二枚小鬼得到了他老木的特赦及默許叫的更大聲

好HIGH呀~這可能是小屁孩界中樂透那種FU~~

像是上天派來替索爾加油的拉拉隊

小屁孩-拉拉隊  

(圖來自網路)

還為了凸顯出粉絲的忠誠度可喊的大聲捏~~~賣力的很~~~差在沒灑花

也會站起來喊著Loki是誰?  

 

小屁孩-洛基  

(圖來自網路)

你們二枚小屁孩怎不回家叫你們的腦包父母先租第一集讓你知道誰是誰

認識自己的偶像是身為粉絲的基本要則好嗎? 

不然你可以考慮當冬粉啊(註:它的營養價值不高)

當粉絲太降低你的可拉思啦!!

THOR是他嗎?  

小屁孩-索爾  

(圖來自網路)

 不然是誰??他又沒整形到眾人看不出來!!

接著整場戲下來就是下列自HIGH的語助詞

哇~~飛起來了咧~

厚~~~~哈~~~~

可能這種語助詞看起來比較有氣勢吧....

 

 只差沒拍手鼓掌叫好

 

我很想和這小屁孩說,閉上你的嘴,不然你周罵送你進異世界!!

 

不斷的穿插二枚小屁孩的叫聲

我也一度的以為我在看3d動感電影

某些片段畫面時,吼厚~~我的椅子都快飛來了捏

以踢進門的精準度來看,貝克漢都要大力稱讚!!太神準了啦

踢踢正中林周罵正的中心------脊椎

忍無可忍的我回頭看著那對腦包父母

一副什麼事都沒發生,臉連動都沒動的持續看著索爾他媽對抗黑暗人

十日十八干!!所以你這個腦包老木也是依樣畫葫蘆地在保護你的小屁孩嗎?

 總算~~真的總算結束了

我真的很火~離座時我 很不掩飾與腦包母親怒目相對

但我就是高調又愛面子所以口氣仍是優雅的說

請管好你的小孩

好偉大的母愛~~

腦包母親也不客氣的回嗆我  我有在管...

是啊 好簡單的三個字  -安靜點   -安靜點   -安靜點  -安靜點 -安靜點

我講完仍是優雅的離席~~

 

事後比較晚離席的雙姝和我說,那位腦包老木說我沒水準

 

我只想說...以後的台灣還有救嗎??

 

而且 也太沒LP吧(腦包老木是母的,當然沒LP)

怎不敢和我正面嗆?? 話說吵架及對罵這個0周罵可是通過一級檢定呢!

裝優雅型象也要看對象吧~~怎不來和我舉辦個辯論大會啊~~~害我愧對罵吉--FISH

因為我無法發揮我的專長---尖酸刻薄的與人爭辯啊~~

腦包老木說有在管~~

那就是說 日後她的小屁孩被人捅了

對方的父母和法官說-有在管  

是不是也可以當庭無罪釋放?而且腦包父母也要像大愛般地無條件的原諒不能有異言?

 

你的小屁孩都造成別人的困擾了咧

播映完畢坐黑菜包後面的及隔壁的只敢在坐位那哭妖,不像我那麼"勇敢"的在播放中就站起來對著小屁孩的父母講

那些人比較善良...但0周罵可不是啊~~~

不過~~也是出之我意料外,

那對腦包父母也是不知道何謂羞恥心及公德心為何物....的奇扒

沒任何絲豪教育小孩是非觀念的舉動

還覺得我的行為沒水準

而那些敢怒不言的高中生,我覺得當下你們是應和我一起站起來抵制這對腦包父母

不是事後才在放馬後炮~好像自己又威又猛~~連索爾看到你都自嘆弗如

畢竟不是只有腦包父母有花錢才進電影院看索爾

我們都是付了錢買了票才能進場觀看的不是嗎??

那種腦包父母就是吃定大家的敢怒不敢言~~

 

 

 

是啊~~0周罵就是低級

我出了電影院就到入場撕票處找服務人員

一位工讀生來與我接洽

請問 索爾是輔導級嗎?

工讀生翻了一下報表回答我是的 輔導級沒錯。

那為什麼有二個小屁孩可以進來觀看索爾???

那二個小屁根本不到國小的年紀。

 

工讀生沒料想到我有這反應~~

老娘火來了~~~火力略開一點...畢竟人家也是混口飯吃,雙方都是客人也不能得罪嘛

工讀生是無辜的~~~說話年輕時我也當過工讀生~~所以不能太為難工讀生...

工讀生懦懦的小聲的回我

可能是賣票的人沒注意到

我心中大叫~~~法克!!干賣票的人屁事啊

我又小火悶悶地開:是你們撕票員要做把關吧...販票人員怎會知道呢??

裡頭有一些畫面並不適合那麼小的孩子看咧~~

你們都沒有在控管,是我要向新聞局舉發你們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要向誰舉發啦~不過現在網路資訊發達

只要叫好朋友---估夠 幫忙一下就會真象大白啦。

 

我看那位工讀生快哭了,又那麼緊張....

老娘也於心不忍完全地將火收了起來並且道了句謝謝就走人了。

 

要不是不想錯過電影的任何一個畫面,我真的會請服務人員把那對腦包父母及小屁孩兄弟給請出去

除了沒公德心製造噪音還違反人家的明文規定帶了12歲以下兒童觀看輔導級影片。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我好不懂呀

 

現代因為少子化或者彌補的關係,所以很多父母都採取愛的教育。

說白了就是溺愛。

 

小屁孩做錯非但放任不管還有很多腦包父母親像瘋狗般的反咬對方一口

因對方小孩起的因而導致自己的小屁孩得的果

千錯萬錯都不小屁孩的錯而是對方父母的錯~~

小屁孩做錯事有父母出來擋,搞不好還加深誤導小屁孩的正確觀念!!

原來打人是對的、罵人的合理的、只要小屁孩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反正別人家的子孩死不完嘛...

所以我才說...日後的台灣還有救嗎?

 

 小屁孩的討厭處

 

事後我看到票根才知道,工讀生看錯了。是保護級。

CYMERA_20131104_110947   

好吧~~但我和雙姝及黑菜包都目測那二枚小屁孩真的國小都不到~~

 

不管怎樣~腦包父母帶小小朋友去公共場合就是要做行前教育

而不是一昧的覺得自己的孩子才是寶不用教育的~

還是等到判決下來是死刑才知道看到棺材是要掉淚的?

 

所以我覺得,很真覺得,社會亂相源原始於腦包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