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幹了一件我自己都想為自己喝采的事....

我竟然跑去和人爭紅米機,正式加入了米粉這行....

其實不是我很喜歡玩這種『飢餓』遊戲~因為我不喜歡輸的感覺

沒搶到0周罵就會不爽!!我要送你一桶汽油 一支番仔火

火柴棒  

不過,為了過年盡點孝道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下海奪米去~

 

我聽過太多人講了~

很難搶、很難預購、根本沒買不到

(so是看過幾個人拿啊?都拿去弄公關機嗎???為什麼難預購啊,真的想噴三字經的祖譜)

 

感謝蝸牛的分享~~我能一次就購買成功大大你佔了很大的功勞
如果在古代,我絕對會封官+黃金千兩+布匹萬鍛的打賞好好謝這位蝸牛愛臣。
但~可惜我並不是啊~所以囉~~sorry for 蝸牛~~
我是真的很想表達出我對你的感激。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購買,可能有些地方不足的及錯誤,請不要罵我或嘴泡~
我只是想分享,因為太多人都沒搶到了。
 
這是米窩  <----
先註冊帳號去~~不然什麼都別談了
我是有先預購配件,再來就是等時間的來到了
 
分享一下哦~
不管你用什麼瀏覽器,我建意先以IE為主
因為我今天用IE及我的好朋友 "估夠"
你知道嗎?在米窩11點開始倒數後,這兩個瀏覽器的倒數時間並不同步就算了
估夠竟然還給我落差到2.3分鐘!!!!
(就是IE及估夠二個視窗的時間落差到2-3分鐘)
啃~你有沒有搞錯啊!!
今天我都要上戰場去衝了~你的彈、炮還有補給品卻還在路上....
是叫我空手上戰場嗎?差2.3分我拿什麼武器和人打呀?
踏出一步就被人秒殺了吧-_-
所以,瀏覽器要慎選一下。
 
再來我還有把電腦時間調成和中原標準時間快5秒
注意-秒數  
也許有些人覺得沒必要,但是我剛才說了,明明同時開了IE及估夠視窗
但是估夠的倒數計時就是和IE不同,相同地也和我的電腦時間不同....
以米窩這種瞬殺的速度,你光遲個10秒可能就錯失良機了!!!
所以以電腦時間來做比對我覺得會好一點啦~~
 
 
好啦~來吧~我分享一下我今天的做法~參考就好
我會由衷的打從心祝福各位能搶中~
 
首先,我一早到公司就先登入米窩(我今天還沒9點就登入了)
IE及估夠各開一個,不同帳號哦,視窗不用開太多
視窗開太多,我覺得不見得能心平氣和穩定的打入那些識別碼之外,
也不曉得會不會碰到LAG大王這位MVP.....而錯失黃金時機
再來設鬧鐘啊、時間倒數器等一些會提醒自己的工具,大約11點10左右叫,
接著按個F5讓整個頁面重新整理
倒數  
 
  
利用ALT+Tab鍵,確定不是IE就是估夠或是其他的瀏覽器
約57分左右(我有設鬧鐘---當然也是對照中原標準時間....請拿起市話打117)
我還有再按一次F5  <---深怕各個瀏覽器的倒數有DELAY
求心安會再按一次F5<---畢竟我有重責大任要為老木搶一隻
接著就是雙眼盯著螢幕囉直到可以預約為止
(os盯到我都快得青光眼了.....)
當出現『立即預約』點下去,立馬的ALT+Tab鍵按下去~~
跳到另一個瀏覽器也點『立即預約』
再來就是哪兒得標就哪兒打入識別碼囉~~
我今天就是這樣子IE及估夠各中一隻~
以上,各位可以參考看看。
當然還有不少格友寫的很好也是可以去看看。
我個人感覺重是同步時間~~~
這樣子勝算會大一點~~
 
整合如下
1.申辦米窩帳號  <---已有的人可以跳過
2.申辦PAYPAL  <---已有的人可以跳過,當然你也可以以全家事先付款
3.最好早一點登入米窩(選擇二個以上的瀏覽器)
4.將電腦時間調整與中原標準時間快5秒
5.設定鬧鐘、計時計或任何以提醒自己的工具,在11點02分按下F5
   讓米窩進入倒數計時
6.11點57分58分左右再按一次F5
7.不管有沒有帶眼鏡,就是死盯著螢幕的倒數,時間到了 按下預約啊~~~
   如果搶購成功再來就可以斯禮慢條的選購配件及填寄送地址、付款方式了....
 
這是,我第一次購買就成功的經驗,純粹是分享技巧、攻略(是加上蝸牛的分享綜合自己的做法)
請不要嘴炮,當然我有錯誤也希望有心人士指教~~我會銘謝感激的~~
 
 
 
 
以下是炫耀文  (因為才搶到二隻不夠閃我就很高調的炫了~~)
 
訂到貨就是隻動物拿著一枝驚嘆號告示牌
不要問我牠是不是兔子,我不知道,就是長這樣子

成功購買  


米窩的付款方式有全家及PAYPAL未命名

選全家的話必須先付完款,而PAYPAL就是線上即時刷卡,完成付款動作。

我是選PAYPAL,因為要過年了,我空袋又空空的...我哪有錢去全家先付款

雖然全家口口聲聲全家就是你家,畢竟全家不是我家啊~~

所以是認命的刷卡讓債務下個月再還,我假想我還有錢可以渡過這個年...

唉~~這個台灣真的是鬼島啊~~~什麼都貴什麼都漲

就是人力便宜啊、薪水不漲啊~~

 

 可以看一下自己的訂單進度

 我的訂單  

 

 

 因為我是用PAYPAL付,付完就是這個畫面

一樣又是我搞不清楚為何的動物拿著大聲公及...橘米機???

 成功付款  

說來好笑~我太緊張了

連配件都亂挑的.....現在生米煮成熟飯我想也來不及換了!

手機及配件如下

  內容物  

大致上就是這樣子了~~

有關紅米機的八卦太多了~請自行找囉~因為我還沒有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