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時間重來我絕不會買EPSON 這隻爛錶

就算對折也我不買20160127_152543   

我功課做了不少,仍被黑心部落客洗腦上勾 加上 自己要的功能就屬這隻最符合

 

早知道應該要買GARMIN那隻啊

 

部份黑心部落客 因有得拿又有錢收 幹嘛和廠商過不去!

因此黑心葉配文是一篇復一篇雨後春筍般出

 

照片多拍點就贏了----  手機、配件及穿著運動服裝照片P一下,搭上講的天花亂墜的內文就很迷人豐富了,而且非但不用負責任  錢還會從戶頭裡生出來捏….

怎麼講都行,不像美妝文要注意,這種3C文遊走在像我這種不長眼的消費者就是會上鈎

我真懷疑那些BLOGGER是不是體內也流著魏家的血統啊!!

還是秉持著魏家永續經營的理念在寫黑心葉配文

雖然可恨的源頭還是原廠…..但不可否認那些黑心部落客也是幫兇之一。

Screenshot_2016-01-27-15-25-02   

不定時更新 就意味著不定時無法連線

手錶鬧鈴更是不斷當!!!!!!!

如果 是依賴手錶來當叫床器的人鐵定三不五時就遲到

然後全勤獎就飛拉~~

 

因為 它又罷工!!!  當機拉!!!   不會震動!!!

它又罷工!!!

它又罷工!!!

它又罷工!!!

連來電也不肯震一下….

APP底下一堆人留言罵翻 沒用

三不五時更新 也叫人懷疑是更新心酸的嗎?

頭痛你給擦傷藥是有對症下藥嗎?

到底是有沒有聽到大家的心聲啊? 更新一些543有什麼用?

再多屁的仍是屁不是嗎?

 

客服人員永遠是操著耐煩的口氣在回應我這位理智線斷掉的消費者,讓我即便怒著火也得澆息頭上的火山,客服是無辜的啊~~~

但是我的手錶還是不會震動啊~

我花了六千多元仍在保固內的醜錶

在時間到了,鬧鐘仍不會震動(還是滿電狀況下)

也不會來電震動

2016-01-27 16.48.49  

<在自己話機前播打放在一旁的錶仍不會震動,有開藍牙,電還有兩格>

我還得時時刻刻擔心因汗水多而錶環會腐化….

目前錶頭也刮的傷痕累累更是醜上加一

 

原是覺得外觀不重要,我注重內在嘛

有我想要偵測睡眠、計步、及一直很想要的心率提示….

外觀真的不重要!!!

但從一開始的配對,天殺的!!光配對我就知道我應該中籤王了

到後面的不定時當機

客服只有兩套說法

1. APP移除重新安裝

2.送回原廠檢測

沒有了!!

就醬子 沒有了唷~

我不怪客服,因為客服很有耐心在處理我的問題(只是沒法子處理完善)

他們也是出來混一口飯吃 過生活

但我很怨 EPSON…

日本人怎麼了嗎?

難道這個地球村充斥鼎心集團的狼爪??

 

我的要求明明很簡單啊

要會震動 鬧鐘啊 來電啊 運動提示啊

為什麼只要一更新我的錶就會當了….????

這隻錶又貴又問題一堆

時時刻刻愛罷工 跳機

錢多的人是無所謂

但我們這種市井小民哪有那麼錢能這樣砸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