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妹妹就有背一咖MINI CIPU了~

深紫色很耐看~看來也優雅又有氣質....,霸特~沒燒到我啦!!

我對空氣包真的沒什麼特別的FU~~~

 

可是~~有可是了哦

 

上週去宜蘭在北門買木瓜牛奶時...靠北邊走咧

有個靚妹拿者一咖黑迷彩空氣包好閃好刺眼,瞬間我雙眼睜不開...真想用雙手遮住雙眼!!

有夠閃...這一定是邱比特的奇蹟~~

我被邱比特的箭射到了!我被箭射到啦~~邱比特.png  

跳針似的,腦海不斷重覆地

「我想要立即擁有!!!」「我想要立即擁有!!!」「我想要立即擁有!!!」

 

一到公司立即問妹妹~她的空氣包去那的! 

我失心瘋了!我馬上~0周罵立即就要!! 升火了!!!

 

包包名叫 CIPU 中文叫喜舖

妹妹說,當初她一直買不到,火大的不得了,

後來直接打去"請教"客服到底還要她等幾個月?

什麼東西嘛!!!一個包包又賣那麼.....;反正再來就是543不是重點就跳過。

 

官網挑了燒到我的黑迷彩快馬加鞭準備結帳時

江~~江~~~江~~~

蝦米啊~滿三千才免運~!!!!

什麼鬼啊~一個包說真的不算親民就算了沒滿3000還要自付運費???

就算我想消費促進經濟奇蹟...但你要運費這碼子的事

根本是在斷我的慾望吧!!!

是3000不是300更不是30啊~~

真的有那麼一秒,分秒不差的那麼一秒,0周罵火都被澆息了。

 

公司的妹妹了,她那種錙銖必較的精神一定會有門路的!

果真...我一副衰神上身樣子加上以哭喪的臉,整體看來就像東施裝病的惹人想打

向妹妹哭訴著要運費事情

 

我說吧~認識這種錙銖必較的人還是有好處的

讓我等不到幾分鐘的,就PO THE LINK

哈~~免運咧。

也不是說不用運費,而是購買滿1000就FREE運費啊

畢竟快過年了,理智這二字我決不可能忘記怎麼寫

所以怎麼可能買破三千啊~~就算裡頭的包我都想包下來也是枉然!

因為我夠理智啊~

 

很快速~

在結帳完成後的第三天就拿到了。

因為我只買一咖(唉~貧困的我~連紅包錢都快包不出來了還偷買包包)

所以是用塑膠袋裝的。好像買2咖以上是以箱子來裝。

CYMERA_20131212_133203基本上蝴蝶結及粉紅色不是我的菜,但賞心悅目啦

看一些人說,是以兩層透明塑袋裝著本體,不過實際上我拿到只有一個。

是不是包款不同?或者是經銷商不同?

但這個應該不是重點啦~

CYMERA_20131212_133400

 

在提把處以材質較好的布織布束住;比一些商家以塑膠材質綑綁著有質感多了。

且這個也可以回收再利用,很環保!

CYMERA_20131212_133501

 

我最喜歡袋底的樣子

因為特殊的加強裁縫,因此不會有"落底"感也就不會"落漆"感

很多包包對於底部都沒有做加強除了落漆感之外,東西擺放也容易易位之外...

如果裡頭塞一粒菠蘿麵包還會壓扁捏....扁的菠蘿麵包我看了就...只能閉著眼吞下去了

CYMERA_20131212_133602

 

內層就是長這樣我就不廢言了。

網路上很多人有寫,不但文情並茂還有豐富圖片...請自己搜索....

我只是單純的舒發買後的"炫耀感"

CYMERA_20131212_133812

 

因為我的是MINI所以只有一條背帶...沒有夾層包也沒有便利掛勾那種贈品。

其實有點寒酸感,只有單單那條背帶,它也會有寂寞感啊~~

背帶看來也很單薄....

 

CYMERA_20131212_133904

 

整個包起來是這樣子。

有格友說很像百貨公司推出的福袋...你覺得呢???

 我是覺得整個氣勢都虛了....

CYMERA_20131213_155159

 

綜合很多格友所講的,這個包因為夾層多很方便物品的歸納及分類

找東西很方便....諸如此類的話都快成了官方話術了...

夾層多不會忘了放哪反正找不到物品嗎??<---反效果!!

我拿到後有大約的檢查一下,覺得有幾點可以改善。

首先是看下圖的NG處....

在分層中應該要車倒三角型比較穩固耐操,不然這個包用久了,在十字線的車縫處很容易扯壞

那媽媽包原意的分層就顯得白費....本來美意二個分隔袋但因十字車縫壞了變成一個袋子有什麼意思???

再者啊~

出貨時,線頭啊、脫線啊、鬚線也整理一下吧~~

是不影響到使用啦,但影響吐錢的心態....付錢是老大啊)))))))

會不太蘇湖捏

畢竟這咖包價格上沒有很親民啊....

目前我只想到上述兩點缺點~~~

 

格友有提供一些清潔方式!!!但我覺得好像都不OK....

我是買黑迷彩沒錯!但不是不會髒OK,只是不明顯但還是會髒!!

這種黑迷彩髒了是...是會發亮的啊!!

另外如果能設計減壓好像也不錯...但是不是適用於後背包而以???

CYMERA_20131213_155512  

想買CIPU的人就要做好撞包的心理準備。

像敝人在下我,可是把撞包這檔事丟九霄雲外...

 

 

 

基本上,整體感來講CIPU是不錯啦,很值得購入。

前提價格可以再親民一下

不分媽媽或者是上班族..等等,實用性真的很大~~

外出時背咖重的要死的名牌包...以現在的我來講實在是累了自己!

但和友人出門聚會時,真的還是會拿皮牌包

又不是名人有助理可以幫忙拿包包,所以選擇輕一點的包包是比較好一點。

我再來的目標是CIPU的後背包~~ 

一樣是迷彩系列~~深得我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